Side B

Side B

Sunday, June 21, 2009

海南島手記 2009




我家老闆球會一年一度的外地高爾夫球比賽又來啦! 今年是去海南島。 一如繼往,參賽者除了來自新加坡,還有英國,香港,澳門及上海。 因適逢是新加坡學校假期,大部分參賽者的家眷都有隨團出發。

第一天 316
一大清早 (係清晨5點 鐘!),大大細細,由樟宜機場乘搭“老虎“航機,直飛海南島海口。與來自其他地方的波友們在海口機場會合後,便乘搭球會的榮譽會長預先安排好的旅遊車到市 中心食地道的海南雞飯午餐(不外如是,新加坡的比它還好食)。隨後,送了波友們到美視國際高爾夫球場開波後,家眷們便開始他們的半天市內遊。市容跟其他國 內城市如珠海無異,但導遊帶我們去飲地道“老茶“的地方有點特色,雖然有點兒破舊,但糕點很是好味。旁晚回球會接回波友們,剛巧遇上張藝謀的“印象,海南 島”試演記者見面會正在那美視國際高爾夫球會內舉行。 隨後我們到市內晚膳,太太們還趁晚飯後的空擋去shopping。是晚入住文華大酒店。

  第二天 317
早餐於酒店,之後離開海口市到海南島近中部的興隆康樂園高爾夫球會,開始正式兩天的比賽。途中參觀海南省興隆華僑農場咖啡廠。太太們及小朋友在興隆康樂園度假村內游泳,spa和歎下午茶。晚餐於度假村的戶外餐廳。娛興節目是karaoke,由於晚飯時大家已飲了數樽紅酒和威士忌,在karaoke房又飲盡30枝啤酒,所有人都high,真是盡興!留下了這次旅行最開心的回憶。是晚入住興隆康樂園度假村。


 

第三天 318
早餐於酒店,之後出發到海南島南部三亞的亞龍灣高爾夫球會進行決賽。家眷們便到亞龍灣海灘遊玩。由於沙灘太多遊客和陽光太猛,女士們如我般見光死的,便到附近的假日酒店內午膳及閑談,打發整個下午。Hooray 我家老闆竟然得到Division B 的亞軍,他的水晶獎杯價值¥4千多呢!頒獎儀式在極高檔的酒樓內於晚膳時舉行。
今次所有水晶獎杯及紀念品都是由榮譽會長所贊助,而所有旅遊食宿是由榮譽會長太太所安排,真是感激不盡!
晚膳後,我們一干人等去按摩,消除多日來的疲勞。是晚入住三亞山海天大酒店。



第四天 319
早餐於酒店,之後前往參觀南山佛教文化園,南山海上觀音。午餐齋宴於園內餐廳。隨即出發返回海口。經過4個多鐘頭的旅程,終於回到海口。第一時間當然是醫肚,我們在一間有海南舞表演的酒樓晚膳。隨後我們還趁晚飯後的空擋去shopping,作最後衝刺。是晚入住文華大酒店。

  


第五天 320
早餐於酒店,經道別一番之後,波友們及其家眷便各自乘航機回家。我家老闆和我及數位朋友就乘內陸機飛往深圳,轉乘巴士經西通道到香港。
我倆就在香港,我們的家鄉,逗留至28日才返回新加坡。

整整放了2個星期的悠長假期,回到公司,好在我的飯碗還在。 但不幸的是我的鬼佬老細已被調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