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B

Side B

Monday, October 19, 2015

Mocha 去了彩虹橋

 Mocha   9/2001 to 10/2015

8月搬家時,Mocha 都好適應新環境,仲食得瞓得。 到了9月中,他已開始減少食量,日漸消瘦。 以為他食厭了一種味道的貓罐頭,便改買多種味道給他,當開新罐頭時,他很雀躍,但都是食幾啖就走人。 他不再吃喜愛的小食。  檢查他的牙齒,發覺有幾隻已脫掉,間中又發現他的手甲掉在地毯上。再多一段時間,他拒絕進食,祇飲水,瘦得很利害。 10月10日帶他去看獸醫,他說Mocha年事已高,身體有很多毛病都出來,祇建議我們送他入院留醫及做多行檢查,驗血,才可判斷他病情有多嚴重,才作出適當治療。

我不要他像MiuMiu般入院後,被折滕一番都是返魂無術。我寧願Mocha在家安安樂樂的走。

Mocha在世的最後一個晚上,他已連水都已無興趣去飲。 只是好弱的,默默的望著我倆, 好像好捨不得我們。 我和我家老闆都分別跟他說如他太辛苦,就放心離開吧! 不要擔心我們, 他永遠都在我們的心裡,相伴我們14載的愛寵。

10月17日的早上,他發出好久都未有那麼好的中氣,如以往般叫我起床,我還告訴他我今天不用上班, 不用晒氣力去叫我啦。  於中午時我倆有事要出去,當時Mocha還瞓在籠內, 叫他還有反應。 可是當我倆於下午4時多回家時,發現他躺在廚房內,身體已僵硬,魂歸天國!

Goodbye our dear, rest in peace!


6 comments:

  1. Side B, 你好嗎?心情平伏一點嗎?
    當從臉書知道這消息後,也替你們難過,知道你們一定很傷心和不捨,振作!RI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高, 多謝關心!Mocha 是百年歸老而去,我們雖不捨但還是要面對!::vv4002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