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B

Side B

Friday, October 23, 2015

昨夜夢魂中

Mocha 於下午走了,那天晚上就夢見他。

在某房的床上,驚見Mocha在被上,是可kitten的Mocha,再看被內有東西在移動,才發覺kitten的MiuMiu也在裡面。

看見他倆,我很是興奮,想大叫叫家人來看,可是我用盡氣力都叫不出來,我急得哭了出來, 醒了!

MiuMiu 和Mocha, 你倆是否想告訴我,你倆已會合在一起,好叫我不用擔心?

花開花落不由己,緣生緣滅自有時!

對於愛寵們,我沒有遺憾,只有不捨!


12 comments:

  1. Replies
    1. 可能你有其他愛寵分散你的專注力。

      Delete
  2. Replies
    1. Ruby, 你真有我心! 久不久都來我blog一巡。 新公司比較忙,回家後已很累,無心機寫blog或巡blog.

      Delete
    2. 盡量多休息,小心身體,take care

      Delete
  3. Replies
    1. Teddy, 有心! 你都要保重身體! 多點運動,對健康有幫助!

      Delete
  4. How to play slot machines with real money? | DrmCad
    The slots machines are designed 의정부 출장안마 to 남양주 출장안마 provide you with a convenient location on the 나주 출장안마 Internet 상주 출장샵 for 포천 출장안마 play for real money. We'll explain how you c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