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B

Side B

Tuesday, July 22, 2014

洋蔥浸红酒

最近運動後膝蓋隱隱作痛, 睇醫生就只俾止痛藥及藥膏我搽, 治標不治本! 

剛巧在面書(FaceBook)看到洋蔥浸红酒這偏方,好易做;  而且洋蔥红酒两者都是我喜爱,就不妨一試,做其白老鼠。

材料:
洋蔥3個,紅酒750毫升(等於1瓶普通紅酒)

制法:
1) 將洋蔥洗淨,去掉表面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約半月形
2) 把洋蔥片裝入玻璃瓶內,加入紅酒
3) 將玻璃瓶蓋好密封,在陰涼地方放置約一星期

4) 把玻璃瓶的洋蔥片與红酒,用濾網過濾後,洋蔥片及红酒分别裝入兩個瓶中,放入雪柜内。 完成!

註: 不是買酒廣告,我只是隨意在家就地取材。 這是法國酒,本人就比較喜歡澳洲或智利既出產。























飲用方法:
1) 每日一杯(
50毫升)
2) 浸過酒的洋蔥片一起食用更好





我於7月20日開始浸,7月27日就可開始飲用。

待我呢隻白老鼠飲完呢750毫升, 再布告成效。


布告成效:   我飲了一整瓶,覺得沒有幫助,膝蓋依然都係痛! 而家我已放棄呢D坊間既偏方,開始係食葡萄糖桉+軟骨素 (glucosamine + Chondroitin)。
唯一是,可能是飲酒的關係,可以一覺瞓到天亮。

 

以下原文copied 自筆者: 

“讓筆者告訴大家,其功效對膝蓋疼痛、白障、老人癡呆的效果相當驚人,日本非常流行。

一. 高血壓的患者,飲了之後血壓正常且安定,也會降低糖尿值,把血糖下降。
二. 最妙的是對老花眼也有很大的改善,飲用之後不用戴眼鏡也可以閱讀一般的周刊、雜誌。
三. 每晚都要去幾次廁所的夜晚頻尿症,喝了兩天之後,不可思議的完全恢復正常。
四. 每天夜裡醒來,一直到天亮都不能再入睡的,不食安眠藥不能入睡的不眠症,飲用之後也會全消除。
五. 眼睛疲勞和模糊不清,喝了之後第二天就沒有問題了。
六. 對幾乎無法治療的白尿症,尿會混濁的喝了之後的也變得接近透明。
七. 經常肚子會脹,非常痛苦的便秘症,喝了之後第二天便恢復正常排便。
 

以上這麼多的功效,如果你的年齡在中年以上者一定適合,花錢不多,有益且功效顯著,不妨一試。”

24 comments:

  1. Replies
    1. Luyi, 好呀,等我飲完話你知!::vv4038

      Delete
  2. 我三年前跑完22公里半馬, 人生第一次膝頭哥紅腫+痛, 知道夠期要停止長跑+開始保養
    自此吃軟骨素+葡萄糖桉,不再跑落斜路, 每次緩步跑約45分鐘, 至今極少復發

    ReplyDelete
    Replies
    1. 細B細佬Calbee, 你還年輕嘛! 我都有食glucosamine, 但可能年紀大了才開始食,食了一年,都好似無乜效。 所以才試偏方。::cc4110

      Delete
    2. 我吃glucosamine 加 Chondroitin, 有效d

      Delete
    3. 多謝你的提點! For Chondroitin, 請問你買那隻牌子?

      Delete
    4. 市面上有D牌子有齊兩種成分,價錢貴D,我吃weber, 来自加拿大

      Delete
  3. Replies
    1. 你不如等我飲完呢樽,如果有成效,你再考慮浸唔浸黎飲。我飲咗幾日,雖然我喜歡紅酒同食洋蔥,但兩種味加埋一齊就。。。::cc4096

      Delete
    2. 想知效果如何,謝謝呀!

      Delete
    3. 我飲咗一整瓶,覺得沒有幫助,膝蓋依然都係痛! 而家我已放棄呢D坊間既偏方,開始食葡萄糖桉+軟骨素 (glucosamine + Chondroitin),食咗一個多月,又好似好咗D喎!

      Delete
  4. 希望對Side B你有幫助,唔好再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謝小高關心! 人老咗, 身體就毛病多多! 要注意飲食,多做運動啊!::mm2372

      Delete
  5. Side B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講扮靚、講生活,讓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包含豐富生活資訊的玩樂休閒分享平台,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現階段,SeeWide 已擁有超過十萬篇生活攻略,瀏覽量亦超過數十萬。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各樣不同的好玩好食生活資訊!

    另外,我們亦設有「稿費」制度,透過發表文章所累積的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而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ReplyDelete
  6. Side B, 莫講你,查實小高都應要多做運動,不過真係懶,依家唯有當家務係運動(因為拖半個鐘地都出到汗XD),有時飯後出外散步。
    齊齊加油,邁向健康生活!yeah ~
    係呢 ~ 中秋節有假放嗎?怎樣過?小高祝你們中秋佳節快樂!:D

    ReplyDelete
    Replies
    1. ::vv4005 多謝你呀小高! 祝你同主任及家人都中秋節快樂!最緊要身體健康! 星星國無假放,都係要返工!

      Delete
  7. Replies
    1. Teddy, 好耐無見。。。。你好! 多謝關心! 但真係無乜效囉, 而家食緊葡萄糖桉+軟骨素 (glucosamine + Chondroitin),食咗一個多月,又好似好咗D喎!::vv4041

      Delete
  8. Replies
    1. 最愛BBQ,真心多謝你的關心。 ::_360
      因最近公司有所變動,好忙,引致血糖及血壓高陞,所以比較少睇blog及寫blog。 待有空,定會探訪!
      I deeply appreciate your concern! Thank you!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