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B

Side B

Saturday, May 7, 2011

美國之旅 – 第八日


第八日- 410  拉斯维加斯 (Las Vegas)

在親戚們駕車回洛杉磯前,我家老闆請眾人到唐人街去食午餐,以作多謝他們遠道而來出席我們女兒的婚禮。之後,姪女婿又送我倆到Premium Outlet去作最後衝刺。

回程時我倆在Fashion Show Mall 個車站落車,看到“TIX 4 TONIGHT, 便去排隊買今晚在我們下榻的Treasure Island  Hotel內的“Mystere Cirque Du Soleil show.  雖無半價,只是27% off, 都好過正價US$94.40 (連稅)。 其實“TIX 4 TONIGHT" 都有平價酒店buffet賣,如想在Treasure Island 酒店食buffet,在那兒預買飛有八折。
 
同對新人在酒店內一起食完在越南菜,我倆便去睇show
其實每晚在我們住的酒店都有露天免費海盜show.  我倆在房間都可以觀看到,煙花更直衝上我們窗前,每一個鐘頭一次表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