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B

Side B

Thursday, May 5, 2011

美國之旅 – 第七日


第七日- 49  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女兒的大日子

今天真高興!  因今天是女兒出嫁的大日子!

我一早就到女兒與姊妹們住的套房去上頭,裝身及打點一齊。下午3點半,我便到禮堂去招呼我家老闆來自洛杉磯及聖地牙哥的親戚們。準4點正,隨著音樂,我家老闆拖著女兒慢慢步入禮堂,親手把女兒交到女婿的手中,在證婚人及各親友的見證下,他倆正式成為夫婦,一生的伴侶。我開心到流淚!
每位出席的嘉賓都有一份Goodie Bag (袋上印有一對新人名字,日期和地點; 以作紀念)
繼而他倆回房間給予相方父母奉敬上感恩茶。
酒會及晚宴設於酒店內的Ballroom,以西餐型式;兄弟們及姊妹們大攪氣氛,飲酒跳舞,讓我們有個十分愉快難忘的婚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