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B

Side B

Monday, July 27, 2009

我的新家


搬家了! 經過一個月的裝修,終於可有另一個安樂窩。

這只是Designerdrawing,與實物相差無幾。                      
  

 







因這屋子比以前的小,沒有工人房,女佣要與我的高齡奶奶同房。貓貓的廁所,已無yard可放,而要放在客廁內。MiuMiu Mocha剛剛搬進來時很害怕,Mocha更怕到發抖;牠俩整天躲在梳化底,到了晚上才出來食貓糧,食時都是鬼鬼祟祟的,小小聲音都把牠們嚇得退回梳化底。因我沒有換新床褥,有牠們的氣味,所以半夜三更牠倆便偷偷的睡在我們的腳旁,四人同床,多溫馨!  

MiuMiu偶而喵喵叫,好像在说“我要回家”。 當牠熟識了地方,牠又重施故技,做些危險動作嚇我們,站在無窗花的窗邊向下望,像要表演空中飛貓! 好在窗下都有石壆,就算牠差錯脚,也不至於跌落街。

Mocha有我家老闆的安撫及逗牠玩,牠漸漸地大膽的週圍視察環境;但都是常常躲在我的床下底。

我們一家大小都要慢慢地悉應這個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