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B

Side B

Friday, May 30, 2014

上海8天自由行 - 5月17日至5月24日 (3)

5/20/2014  -  三葉眼鏡市場 ,鹿港小廚 ,虹橋國際珍珠城,阿久

今早我家老闆繼續他的高球,女兒繼續她的半天工作; 無所事事,我就跟隨女婿去配眼鏡。 

那間眼鏡公司在三葉眼鏡市場的4樓(近上海火車站南廣場),他們服務一流,因我女婿是老外,招呼我們的是澳洲海歸。 女婿話送副有度數的太陽眼鏡給我,當然欣然接受啦! 海歸說要等一個鐘就可以取,但女婿要趕回家等女兒放工食午飯,海歸就答應明早安排速遞送到女兒家。 初初以為要我們付速遞費用,點知不但不用收費,還多送一個眼鏡套及一瓶清洗片水(50ml), 真是體貼。

等齊人,就去龍之夢商場的鹿港小厨午餐 (因有人發皮四,所以又無影相)。

食飽飽,就去虹梅路的虹橋國際珍珠城逛逛。 這裡比淘寶城好行好多,貨品比較精致。 除了我家老闆外,個個都滿載而歸。

在coffee shop hea 了一會,再行一陣虹梅路,就去阿久食shabu-shabu 的 a la carte buffet.






 

2 comments:

  1. 間眼鏡鋪服務真好. 女婿好孝順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估唔到現在上海有好多服務都是以客為專。
      女婿真的唔错!
      ::vv4038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