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B

Side B

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痛心


MiuMiu 出院了!

昨日早點放工去醫院探MiuMiu, 當我倆入到病房裡面,看到MiuMiu被放在冷冰冰的不銹鋼籠里,一聽到我們喊他的名字,他即用盡氣力帶著瘦弱的身軀,不理會一條條喉管連著他瘦小的手腳,爬到籠邊,像哀求我們帶他回家。。。我心如刀割!我哭了!



我同我家老闆講,無論如何,都要帶他回家,不理會獸醫說他如何的病重,要長期留醫洗腎, 直至病逝。  與其要他在那陌生的環境飽受驚恐,受皮肉之苦,倒不如讓他安安樂樂在熟悉温暖的家渡過餘生,自然地離逝。
 


回到家里,MiuMiu已急不及待的走出籠外,但見其小腳已無力,看著柔弱的他走進我房間的廁所內,待我抱他去飲水, 跟著就躲在那里睡著了!







願上天保祐MiuMiu能安然渡過舊歷新年,并能渡過他十三歲的生日(2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