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B

Side B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發現新天地


新家已安定,係時候去發掘週圍環境。 我家老闆隨即買了兩部單車,於黃昏時分,雙雙踏著單車,前往附近的公園去。時正日落,美麗景色,盡在眼簾。跨過橋,到河流的另一邊,又是一個公園。
原來我家附近就有一個很大很新的社區中心,裡面有個很大的游泳池(有室内同室外),健身室,室內羽毛球場,補習社,餐廳等。前面還有兩個大草坯給人們放風箏。我漸漸愛上這一區了!

這就是我住的屋苑外貌

月亮都出来啦!

這度橋連接住社區中心與公園

夕陽無限好!


後註:唉!如那天我家老闆無須見客應酬的話,在我放工後,必要我一起踏單車,遊遍三個公園才回家晚饍,如是者,我肯定可以減肥成功.....最弊頭個星期,我雙腳連上樓梯都無力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